Monday, August 23, 2010

我的天空我的梦如此难以实现~面对的是一堆满满的挫折!

今天原本我要过saujana的~因为madam前天跟我说明天开始我要过那里做工,因为不够人做工~我当时一听,立刻变脸~脸黑黑!没办法~还是要过去!我签了agreement,他要我去哪里都必须过去~之前我不用过去因为我借口说没有交通,她现在竟然说要老板女儿在billion载我!天啊!没得拒绝~怎么办?

星期六晚我已经沉淀了一晚,尽力去平复自己的情绪~大骂特骂?哭过后还是要面对阿~想到要过去那里~想到即将一个人面对老板,老板的女儿他们~我真得很怕~最怕的是要打扫~那里使shoplot~不容易打扫得,天天洗尘我会发疯的~那里的洗尘不简单~洗完后满身湿透,怎样做工?加上有冷气都满身汗~我真系接受晤到咯~可是没办法!1-交离职信?2-接受命运的安排,好好学习~因为还有一些仪器我还不会~ 当作学东西咯~好!想到没得好想了~接受~忍!

星期日
一早又惹我了~老板的女儿问我明天一早要在哪里载我?billion bus stop or jambo bus stop?天啊~我上个星期没休息星期一还要做工?我告诉她我要休息~他原本要我星期二的~我不爽~闷闷得在那里做我的东西~yumi know wat happened~tat y we dint talk at there~之后,我进厨房,她近来问我什么事~我说没得休息~不爽~我不是机器人何况星期一这里的打扫工作肯定比metropoint来得多~我想到就怕~而且原本我已经和同事约好星期一去弄头发~幸好,metro point老板的女儿给我休息~
我越想越不舍得~metro point 的同事对我真得很好~li sum-metro point branch manage knew i dint off last week let me off~平时也对我很好,yumi-since domeilee i knew her,she is my 1st kajang area fren n nice person~i believe her n always chat with her~share my secret with her~i will work there aso coz her~she introduce i work there de~sophia-my supervise ~we like frens,got any problem ar,i do mistake ar....she will help me to settle~i got question ask her aso she will solve my working problem~when i still new,she teach me everythings~let me practice~when got improve she will praise me~really my good colleague~when we off together she will go gai gai with me~last time she drive n fetch me out~she like a big sister n a good listener lo~may-she normally dint show anythings..but very funny,u can have lot of fun with her~越说越不舍得~last time when i sick not feeling well she will take care me when i “pecah” the nail enamel tat day she willing to help me clean ~tat day finish clean only go home,yumi n may really good~i go saujana soon,my heart not so happy~may n yumi will msg me n console me ~work only,any place aso can~i learn lot of things at metro point la~when new not close with them,now going to saujana branch...same!!!no more ppl can help me~我真的要冲头开始过, 孤单一个人习惯,适应,接受一切的打扫工作~TT

所以,今天的休假我们没有去弄头发~我和sophia一起休息,所以一起去走走~这是最后一次了吧?以后感情还会酱好吗?我不觉得咯~逼近不同地方嘛~haiz...
那里工作不容易,其实我很怕自己一个人,真得很怕~ 之前搬来这里后,我很久没和朋友见面阿~偶尔下去才见到大家,我慢慢发觉自己越来越怕这种生活~我真的不可以一个人,以前和大家常常出街,信息~现在,电话偶尔会响-祝福信息~很谢谢大家还记得我还会发信息给我~正如同事所说,你那般朋友那里找~她们觉得我很幸福,有朋友疼~其实大家也岑经年轻也了解我面对的问题,尤其是sophia-他也是从 kl搬上来,她中一后搬上来的~

其实我也没有烦什么啊,只是怕不习惯那里~人事问题而以拉~天天要老板女儿去billion载我,到底谁大哦?lolz...迟早被必要自己驾车过去的~没办法啊!!!how?what can i do~
在我最烦时,刚刚on9 facebook看到大家的留言~很谢谢大家的支持咯~做工一定有挫折的,面对咯~唯有进我所能,学大嫂,从打扫开始~到时天天好睡啊~因为太累咯~lolz

今天早上去metro point 看看他们~之后跟sophia去走走~ts,swang,petaling streets~原本要去弄temporary curl de,hair attitude there~but hor,make leng leng aso not use la~one day leng only,2moro???最后决定走街,伤心啊~当作去散散心咯,走走买东西发泄~天啊!rm150就这样没了~女人还真可怕~买了一件连身裙,试穿后不错买了~之后试了很多对高跟鞋?太高的不平衡,低的不爽~最后没买到~帮may买一件衣~蛮性感的~哈~我们的眼光?may 最后看到衣服都很开心还说一件罢了?早知买多几件,买东西是最开心的~尤其卖给别人~帮他们选!!哈
之后,想去茨长街逛~sophia说买面包鸡~只知道是“半记”可是不知哪里?找咯~有的是时间~哈!可惜最后找不到~失望的走各大圈打算回去~有人追上来,他问我你是不是紫凌?样子很熟眼!我反正找不到面包鸡的半记就反问他你知道半记在哪里吗?他很认真地想后答我不知道~我说我是紫凌你是wai oon?他说是~then走了~lolz...无聊啊?特地从后面追上来就是要问我是不是~lolz...

既然找不到就回去了~u40!遇到上次那个司机,唯一的华人司机~lolz..还认得我?问我穿浆美去那里~其实说到今天的打扮?哈哈哈~缘分!!我穿蓝色,sophia蓝色~我穿靴,她也穿靴~靴的爱好者!!真的难得的同类~哈

回去后,去买私人物品~哈阿哈~之后会metro point 见她们最后一面~免得我想她们~给他们看我买的东西~原来上次yumi也买这样的款式〉〉缘分???
这后他们说我买的连身裙很美,要我穿给她们看~反正我预算要再sophia结婚穿的晚装~虽然它不是晚装可是配靴看起来青春?不错来~他们都说美啊~其实不是美-算成熟吧?我喜欢(这一刻啦)~滑滑的布穿 到很舒服的~哈~

之后,聊一下~妈来了,再见~就这样~一天咯~哈
明天要孤军作战了,haiz...唯有不去想它,一天过一天咯~这就是社会,不习惯也得习惯~

4 comments:

  1. skip掉英文那part ==

    "学大嫂,从打扫开始~"
    很好啊~大嫂~~~~~~~~~~


    下次就丢扫把给他们咯~
    我妈咪那么lek luii,不用靠他们的~
    开间榴莲左脑开发学院咯!

    ReplyDelete
  2. 哈哈~
    愛你哦~謝謝捧場~

    抓我字眼拉~哈
    我會的,等我resign那天~哈哈
    開?10年后?你等我哦~哈哈

    ReplyDelete
  3. 你用我的名字~收版权费的哦~~
    榴莲学院,我要当股东~~

    ReplyDelete
  4. 没问题~
    应该说阿妈赚钱给你花~哇哈哈哈~
    榴莲水蜜桃学院比较好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