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好想念大家哦~

今天,突然兴起~唱了很多歌...有点傻~

早上,去做工前打包~飞车去做工~怕迟到!妈妈坐在旁边,吓倒了~pai seh!!haha...i know 70 km per hour is consider fast coz at kampung area n school area...n im sorry is i cut line...haha

当我快到metro point 时,前面学车的kancil死火~~天啊!我前面那俩kelisa又不要戈他~我又不太会搁车~可是,最后没办法还是戈了~过后,看回去~看到我往时学车的时候~老是死火!! 那个教车佬还是上次叫我的uncle~世界真是小小小,笑得非常妙妙妙~风水轮流转~虽然现在我还会死火~在家门口拉~haha~

今天做工没什么特别,打扫日-每个星期一~
老板来~洗脸!试我手艺-不好!!! 
有顾客来,他们在忙~我cleaan 着先~lolzz...
他和我聊天后问,你新来的~yup!!!她竟然知道~by cleansing she knew~geng!!
之后,换我同事做~我还是不能下手做,没得抽comision~haiz...

6点多,madam走了~点货-check stock~
check完,我去买ice-cream~当跑腿,下去楼下买~3盒!
冷~

回到去,在柜台开餐~即过分下咯~老板,老板娘一走....
吃完,放工~爸爸在楼下等了,同事的男朋友载她~她上车后,她男友猛踩油走了~爸爸不爽,因为他知道那时我同事~其实,她不懂我们大家说是说同事,其实更本不是朋友...也许,他们心里不爽但没说出口,表面看来风平浪静~暗地里却是.....heart know then can la,say too much then i could not sleep le~haiz...tis world really so realistic...就这样一天叻~

真得很想念大家,haiz...

4 comments:

  1. huh??
    seem like nt so hapi at ur working place??O.o..

    有時還真的是,很認同那句‘表面看来风平浪静~暗地里却是...’
    怎麽以前都不會有醬的問題?

    我也想念大家的聲音=(..

    (p.s:學你華英亂參xD!)

    ReplyDelete
  2. haha...
    no la,sometimes only^^

    社会嘛~肯定有竞争~ 而且有时我不会做人,难免会得罪了他们都不知道~所以会比较怕咯~
    以前是拿心出来交朋友嘛~现在有心却无力...
    都是读书时好~大家聚起来肯定很热闹…………~
    期待!!哈哈

    因为发泄的话用英文比较好…………哈哈阿哈

    ReplyDelete
  3. 一个两个sot jor?!

    ii接受no reach咯! xD

    ReplyDelete
  4. haha~
    这样aso can?
    i like it^^哈哈
    想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