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又一星期了~

上个星期一,day off我就去考试啦~考马来西亚的,怎知做不完~delay!!!原本说下星期一-今天的~可是不知哪里出了什么状况~无期延迟~算啦,随便吧~

星期二
回到工作岗位时,丽珊说我没有公积金户口叫我去申请不然出不到粮~结果,星期三又休息?竟然有这样好的老板~其实,他给我休息星期三后者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就不用休息因为一个月一定要工作26天才拿得到PAA-rm150~没办法,只好听话去申请吧~也许因为太累了,我工作不怎么起劲..逼近9点钟才到家~考试考到6点多,搭车达到来回到billion~差不多八点半,进去买lotion~爸爸来载,9点吧??累~可是做工不能迟到~

星期三~
七早八早就起来了,8点左右出门-去bangi的公积金大厦~累!幸好那里效率高,很快就完成了~爸爸要去太子园给车钱,顺便在我区leisuremall搭车~我要去domeilee问看 cibtac exam pass or fail?去到domeilee,10点45左右?早得很叻!跟jenny老师聊天,直到yongyi来︿︿
他们11.30有model洗脸~我们聊了一下,model到~我在那坐着发呆等yumi来~sienz...12.30她来了,我们去问misskuan,pass or fail~
yeah!!pass le~haha ~得知消息后真得很兴奋,等当完咏怡model后,我跟yumi 去times square走走,购物~有够会花钱的,3点到6点可以让我们消费RM100++~我买了几件衣,yumi买裤,衣...之后就回了~

我搭到leisure mall,爸爸可以顺便载我~到家,累!

星期四
早上,赖床哦~ 想到做工sienzz...结果,迟了~很遗憾的没得陪衍进过生日,做工~TT
有顾客来就倒茶,开房...没有就和同事聊天~午餐,打包珍珠奶茶~楼下开了马来人买的~有的给我们喝就好了~味道可以拉~ 吃饱后,还在聊天~幸好还是有顾客,不然肯定闲了~不过,丽珊off~比较自由吧???我觉得差不多啦~

星期五
MOODY!!!!
早上自己驾车去做工,爸爸坐在隔壁骂到...shit!!!i so long never drive still wan to scold me sure i scare de ma,how i wan to drive leh...结果,我down了一天!!!
做工更是没心情,频频出错~一整天说得最多的话是对不起!!sophia off,她去拍婚纱照~我们三个吃kfc~yumi去打包,她很快咯-10分钟就回来了~厉害!!又要过马路,又远哦~
奇怪的事,没什么顾客~
伤心啊,没得和大家出去补庆billy的生日~

2 comments:

  1. 哈哈,
    看到你买衣服,
    就觉得你很爽哦!!~
    你就好啦!!

    我说不好意思才对,
    你要做工的,
    还要和我s到那么久哦!!
    到1am列,
    无所谓啦,
    我不介意的, 有心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 说到衣服?一件都不好看~乱买的~哈哈~

    下次有机会驾车下去找你~哈哈
    那会呢?难得有时间和你祥聊~你又那么兴奋哦。。哈哈哈~
    明年补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