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心痛~

今天早上和往常一样出门上班~妈妈载,我眼睛不舒服不能带隐形眼镜~打包后,就去做工......
去到哪里,迟了~yumi 已经换好衣了~于是我以最快的数度换,打扫...

下午,丽珊叫我下carpark拿东西~天啊!我一个人搭那么恐怖的lift~怕怕~去到lift,进去~周围是木的,第一次一个人搭~恐怖~心跳快到。。。无法形容当时的心情~
下到carpark~哪里有点静!怕怕~
回到去,喝letox~自以为喝了letox会好点,可是letox是排毒的~没效啦~yumi还问我酱早喝不怕泻死喔?哈~不会啦~习惯就好~我们都有喝公司买的产品的-letox*(排毒) 。

不久后我吃蛋糕,心情不好时吃片蛋糕感觉不错~之后,当然是继续烧蜡烛~手痛叻!!打火机都被我烧到没火了~zzz...

放工,爸爸载我回~妈妈的手被夹到!!!天啊,看到伤口~好心疼哦!!!我宁可受伤的是我~好深的伤口!!TT
天啊,竟然是最后下雨要关窗是被风吹到窗关了而压到~希望妈妈的手快点好回~南蘑阿弥陀佛.....心痛死我了~刚刚帮她包扎时,还有血出来~TT

2 comments:

  1. huh?wat happen to ur eyes ni??
    hope ur mum get well soon too..
    take k,Miz Yaz..

    ReplyDelete
  2. wear con lo~TT
    coz one days in air-corn room then dry~haiz...
    but now ok edi,coz i bought eye drop le^^don worry^^
    thx oo~
    u aso must take care o~MISS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