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阿aPriL 啦~时间过得很快~

4月
1april 2010
被作弄了?那天没想到四月一号。。。
在厨房吃午餐是~sunita突然说要给resign letter~
面都快吐出来了,他就在那里笑~还说在那里~我一拿过手~
cheh..是mc~ 原来她要请假?骗我们~气死我了~ loz.....

2april 2010
升仙了~
从早上到下午,作了三个顾客~
可是,原本当中有一个顾客不是我做的~
没有人做-body scrub~
我又好心,去做~结果,没有吃lunch~
5++pm,顾客走完了~我才吃~上个星期六是被骗了~
这次。。。好心过渡~
吃饱后,顾客~要7.45pm好~结果~
我做?很快的帮她做~
可是,还是ot!!!!!!!!!!!!
我和helen迟回,他们走先!··
closing,天啊!!!!错了,怎么算都不对···
迟回~天啊!!8.30++才走~
又算ot ^&^
haiz...hand shake?tired lo~


3april 2010
明明很多顾客,可是......
我才做了一个半~一个是接新人的eyecandle+multivitamin eye~
一个则是我的turn~
还可以啦,sunita mc-offday~
我们还不会很忙~早放工哦~哈哈哈哈哈哈

4阿april 2010
oFFdAy...
约了yumi,出去买电话~
low yat-vivaz pro,最后的决定~
现在去后悔了~不会用,let 哦~还花了$800块~
心痛阿~因为喜欢,所以买了~因为冲动,所以会后悔。
因为后悔无补于是,所以选择接受~因为有个弟弟,所以得救了~
因为她愿意,我们换电话用~咯lolz...
我和yumi去了买电话,陪她弄头发~然后,去问工~
kajang prima 的cellnique~
basic $1000-$1200,product+package+group,elaun$100.....
可惜,agreement ONE year~
最后。。。。心烦~
可是,因该不会换啦~

5april 2010
没有顾客~闲了一天~
下雨。。心情downdown de~
想着,cellnique de 事~
郁郁不觉~
不知要不要~


6april 2010
今天,作了一个顾客~买了¥341的产品~
咏仪来找我洗脸~$98 for 1st trial~
product= bemani cleanser(aloe) $128,toner(aloe)$158,flower water*(orange)$128
herbaline aloe $60...total $572~
so expensive~TT
心痛~她花了好多钱哦~希望她适合用产品~
明天,希望是美好的一天~
8.35pm,突然~电话响~cellnique要请我~
我不知道怎么办?我后悔拒绝她~可是,我必须拒绝~因为1年合约~
可是,如果真的学东西~一年还可以吧??
不知道~心烦~


怎么办??????

5 comments:

  1. 妈咪~我是你的话我就不会接受。

    如果你的交通不是问题的话,
    我带你去找更高新水的工作。
    因为1000-1200 是一个普通人都做到的工钱。
    你是有文凭的,
    至少不应该是这个价钱。。

    Contact我咯~

    ReplyDelete
  2. 话虽如此,可是我经验不足阿~
    要很厉害才可以吧????
    现在这份的话会过得去拉~但也不至于很多哦~tTT
    美容这行,名字好听罢了咯~TT

    我会contact你的,因为u r always in my heart^^

    ReplyDelete
  3. 买了vivaz pro ???下次见到面给我揩油下你..........的电话呀!~

    对罗,一年列, 很绑身下!~
    薪水高旧说jek !~
    考虑清楚哦!~

    ReplyDelete
  4. 我不要了~
    感觉现在也不错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