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haiz...

那天洗脸后,我的脸长豆豆了~
TT
天啊~
一早去到,cleansing 后叫sunita帮我挤~
很多?越用产品越多?现在要去做mask??
loz....
话说回来~这几天的我的脸真的很糟糕噢~豆豆~红诊~
他们说我的脸美了?可是为什么?我觉得比之前糟糕???
错觉吗?〉〉?我觉得不是~真的比之前遭~
没有刻意去理它~lozl..很累啊~做工回家都半条命了~
现在照镜发现好像太迟了~

话说~那天我顾客到回来买产品~.
我和她聊下天~中国婆Interrupt进来~
和我顾客聊天~她是马来顾客~你不会马来话~
不太明白〉?结果要我来翻译?我在顾客,面前笑咯~
没办法~只知道,大家看得出他向抢~因为我顾客驾大车~
拜托,如果顾客说了要sunita洗ni jiu bu yao qiang lo ~
无奈啊~
我都怕他会抢我的~


今天发薪水单~我的妈呀~
他比我多~我当然没说真的amount咯~
但nita n lily n chooi san看了我com的单~
被抢过去看的~虽然我不介意给他们看~哈阿
可是,我好少噢~sunita八百多~lily还没有抽~之后chooi san part time~
top saleass是helen  !!!
o h N o~

不爽~好少哦~
无聊~懒惰做工~
没有心情了~怎么办〉
?oyasuminasai~@@
ta 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