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MaRch...pass like tat~

30/3/2011
真的有够懒惰的一天!!!
一早去做工,10.04分~差一分钟迟到~
打扫!之后有顾客叻···那么早????
kak sariah-丽薇的~她还没到~helen帮她clean~
之后,直接full treatment她做······ 接下去,10.30的顾客来了…………
lily turn....
最后,邦customer挤到一半(我接手帮lily的顾客挤)
有顾客~到我的turn!!!normal face-上次签了course的~
$98+upperlip10
之后,我推她点wart+oilysts~

接下来,吃午餐~
闷闷得!!!!!!
有些累~ 没法啦,才做了一个就累!
我还以为今天一个就好了,没想到。。。。。

6.15++来了一辆车,停在门口很久了没有人车~
在车里,照镜子,都不懂它干什么~很久了,6.35采下来~做facial!!!!
my turn>?>?>?
6.35最快·!!8.35???两个小时?新的treatment>>?
one hour plus can finish? by customer
ern,add on cell iron -lifting need two hour...
then...!!

6.35 cleansing + double cleansing + scrub + aroma massage-7.00pm
又快到,之后extract~7.15pm叫helen 拉线~upperlip n lower lip(threading ) 丽薇回来了~
特递叫她回来,原本他7点走了~7.15call 她!我多嘴,叫顾客点dewart~没想到她要~lolz........
虽然有钱,可是她还是不会花在产品上~
太了解这个顾客叻~看会record~所以~都用在treatment上~

7.30点好了~他们要走了~我还没有做coolingmachine n cell iron~
用啊 aloe toner 做到half~whitening amp??????????????
忘了~做celliron后再拿whitening amp 做ice pack ~已经快8点了~~~~~
最后,调mask!!!!aloe aq-aloe mask~
还好,很快放号mask勒~
lily进来,帮我抹mask调mask的碗~
我massage~8.30pm
好了,call mummy~ot-late!!!
不然,1小时了~她会以为我出街哦~要报告~哈哈啊哈
8.30++
lily mummy来了,叫她回先~
她陪我ot一小时了~太感激了~~
without her cant be fast~

treatment- aq aloe
upperlip n lowerlip tweezing
dewart remover
lifting-cell iron
whitening amp一瓶用完叻~ 难!

要快都难!!!21.03 miss call catherine-wan go back must miss call~
then 2107 scan fingertag checkOUT~
outside got a cat non stop looking at me??
inside my hand got chocolate bun>>>?
izit the cat hungry〉?
my tea time aso cant finish so ....
i bring the cat to corner there n throw the bun ~
hihi...the cat go n lick~
then i faster go inside tesco car park ~
coz edi dark is a bit dangerous............

reach home edi 9.35++
shower....dinner......blogging.....
now is time for me to sleep~~~~~~~~~~~~~
tired哦~



31/3/2011
今天,我做了3个哦~
比他们多了一个?????
要拼>?
因为月尾了??
可能吧???????
可惜还是没有卖出很多~
下个月看新水就可怜了哦~
treatment还好拉~~
回想起这个月......
顾客明显少了~

说到这里,听yumi说metro point~
失窃????
可怜,期待下次见她的故事??
新人说它朋友讲metro point那里的人都不想做了~
到底怎样了~好奇了~

今天没什么post~
好的空噢︿︿


post cake de pic ba︿︿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