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讨厌心机~讨厌奸砸~ 讨厌抢顾客,不负责任不负责任 不负责任 不负责任的不负责任的 不负责任的 不负责任的 不负责任的人不负责任的人!不负责任的人!!!

那天休息,原本不错的说~
我和妈妈去salakselantan
找妈妈的朋友~
然后。。被邀约去听说明会~
负离子的~
不错哦~要很有士气的说~
然后~
我们去了kuchai lama吃炒果条~
去damasara逛街~那间叫什么名?
不知道~只知道再publicbank隔壁的complex~
因为aunty chew 停车再public bank 门口~
所以我知道lolz
之后,去visit妈妈和aunty chew朋友开的店~
butik?不错哦~蛮美的说~太贵了~aunty衣多~
算了,不适合我~
我还要去买礼物的~
走下走,看到cd点~原本要买动漫的~
可惜,没有我看的上演的~
看pps就好咯~
在走~
名牌店~
还没出comision~不能~
最后~没进去哦~
没买到东西~
可是妈妈又买的负离子的布~
那里痛抚那里~
很好的哦~
2条值¥500噢~还好,不用钱的~因为~
负离子对身体好~我也进了member o ~


隔天~

helen?
sunita?
人心南侧,。。。
那天。。。我要ot~
原本,是叫sunita回去显得~
他朋友来了嘛!结果,他closing到一般~
helen-中国破走了~
结果,他不放心我一个女生留到那么夜~
而且,还没有check 里面和外面的货~
最后,放弃了和朋友出去的机会~
我真得很感动~
至于,中国婆~我恨他~我再调mask时她假假走过来~
拿着要回去的包包~问我-你好了吗?
看都知道再调mask阿~好了?/??
废话。。之后说~我走了哦~我的妈呀··
这世界上竟然有如此不负责任的人~
你以为我薪水很高啊??
我们同样做工的~
你职位有比我高吗?
老板在时,装勤劳~
老板走了~ 你第一个走~
不止一次了~大家都不喜欢你哦~
为什么?每次都那样~讨厌2··
之后,害到sunita可怜得留下~
虽然我一个人关店没问题~可是~
他不放心~毕竟有良心的任何没有良心的人事不可以拿来比较的~
他帮我check stock ~
我massage后,remove mask~then serve~
天啊,竟然犹豫了半小时~我的顾客~
要或不要,最后~paid $100 deposit for $1080 de course~
then multivitamin eyecandle de$588 for 6treatment~
又想了很久~最后还是没有签的~要我保留promosion给他??
最后~9点04分才走~那天刚好是很久没有来在我的爸爸驾车莱等我?
无奈?等了快2小时~可怜~
我也不想的!怪我早上懒惰驾车~现在挨骂?活该!·

那天,sunita还特地换回假期~不让他休星期三~哈哈
对她的报应~原本大家都想告她一桩~可惜,隔天~没办法~她和manager太好感情了~
我们三人?忍!!!
现在?
我平复了俄~
人或者就是这样~做工罢了~qi huai le duo bu zhi de a ~
所以~能怎样?
算?
反正?
haiz....
不离了~


明天要做facial?8点要到那叻~
可是,很累~
我脸越来越烂了~
很多天了~还不会好~TT
没有人告诉中国婆?
我不告诉会被manager骂?
因为要做一起做~她问我是我哦了~
怎么办??
要说吗?要啊??
反正看完动漫在告诉她吧?如果她还没谁会看到信息的~

2 comments:

  1. 算啦, 只能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呀!~
    最主要是小心驶得万年船呀,难不成这人会有陷害你的机会!~

    ReplyDelete
  2. 有~
    他想抢我的顾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