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mY 1st mC^^

进了这间公司酱久, 我就算病了还是会乖乖去上班~
可是昨天,我终于不行了~星期一晚上已经决定要拿病假了~
我星期一休息~结果一整天呆在家里睡觉,休息~因为不舒服嘛~
身体发热了很多天,难得休息就只是在家上网,看戏~也没什么事做~
难得我不出门。。妈妈说~弟弟也很好奇~我没说病啦~只是说不想出门~
星期一晚上,我才决定的~也许是报应吧?想说请病假,哪里就病了~真的病了~
我很无奈,星期二一早8点。。。打电话请假~之后,准备去看医生~天啊,最近好多人病哦~
我等了一小时多才轮到,有够多人的~
为的就是这张
MC~
浪费时间~医生说我发烧了,我的痛痛痛就用一种药就好了?〉〉止痛药~
antibiotik...要吃完哦??lolz..我一定不会乖的哦~

结果,下午就出门了~
我去找琪·
之后去吃午餐~

去琪家聊天^^
又一天了~


最近拍得照都不美哦,只是因为脸不美吗?还是有豆豆,没自信了????
不晓得,这几张都不好看~我自己觉得啦,妈妈也说最近很难看了~越大越不美哦~

"


>

2 comments:

  1. 怎么电话一条线出回来的?xD
    学用Photoshop,什么样子都不是问题!LOL~

    妈咪mc好像很开心咯~
    生病不好啊~你还要照顾我的咯~

    ReplyDelete
  2. 哈阿哈~
    难得拿mc偷懒~哈哈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爱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