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不错的一天~


今天,放工后在tesco闲逛~
等yumi来载,敕勒kFC,她还没到~
走过去买水~顺便走上楼逛~结果~
不用去sungailong -mahkota cheras已经spend le五十块~
吃,买,仅cosway买材料~~
走去买电话卡~买杂志~。。。。
买绑头发的~
厉害,一个人可以花钱最哦多~
她到了,我们去吃poon kee糖水~
主角就是糖水加猪长粉~今晚拉~
主要目的是辽失窃案~最近动向~。。。
久久见一次嘛~下次唤我驾?一直再抢~哈哈
好玩哦~



yumi order黑芝麻。。3粒汤圆,一人一粒~他们吃到花生的,我吃到芝麻的~ 幸运〉?哈
sophia德原来是冷热的豆腐花?特别?
我的?芒果明珠?特别的名字不够味~lol
结果,share 吃到饱饱~ 哈哈
好吃~下次再去~

3 comments:

  1. 所以你是一边睡觉一边打这篇东西?
    很多字我都不会看 xD

    ReplyDelete
  2. 诶,我看得明白的!~
    看到那些糖水好像很好吃哦!~

    ReplyDelete
  3. 因为累了,打错很多字哦?哈哈
    好吃啊!下次一起去吃^^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