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welcome~JuLy^^

7月了~ 一转眼就过了半年,时间不知不觉的过~人不知不觉变老~变丑! 回想起以前,那张不长痘痘的脸~ 刚才,我在为自己试妆~太久没化妆哦,做工天天要整只鸟的去做工有点不习惯~~之前没有痘痘,不需要左遮右这的,现在,小小里的痘痘~~伤心啊~~ 这不是重点拉,以前就说化妆会伤皮肤少化~懒~~ 现在懒不是借口~~必须~~ 有点小后悔啦~加上要浓妆~~ 话说回来,这份工比之前远了~开销自然啊太大了~以后钱还会不断出-化妆品,包包~~想到都怕怕~ 再来,人与人之间不是单纯的~防人之心不可无~做这行,要醒目阿~~ 时常告诉自己,独立加油不依赖靠自己硬撑~不可以也要可以~~现在,要警惕很多的感觉~~ someone tell me,if u nvr step out,u wont get ur ways~我一定会敢干来!接受新的挑战!我可以的~~ 矛盾的是,做工以后肯定不像现在睡到自然醒咯~~ 玩乐少了,不自由了~~所以会花些时间适应!紫凌,你可以的,加油~~ 在勉力自己,做工以后不管在难也要坚持下去~或许这是另一片天空呢?~ 只要公司条件不错,够公车~应该还好啦~~远是远了点~~要早睡早起~~ 今天好像不是很舒服,那天开始~~该不会开工前就倒了?? 不要阿~~enzyme~~feveone ar,collagen ar.i need it^^~~ energy~~lol... 我可以的,明天7点起身,8点出门~~工作愉快,加油~~ 忘了说,在新店~~不知道在哪里,还要进去里面一点哦?~偏僻~~不懂有没有顾客啊~~ 我的口才。。。完了,我还没准备~明天去新店帮忙,要穿tshirt牛仔裤的说,一开始办我就进去做,应该可以的~只是要帮忙打扫~~哈哈~~幸运,不用化浓妆~~ 要记得带化妆品,随时补妆??lol... 还有,明天啊要吃什么呢?要自己煮??打包?? 怕俄哦~~还没做工就开始担心了~~咯~我就是这样矛盾,己人忧天的说 是时候敷面膜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