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TT

今天的我睡迟了,身体真的很累! 结果,跑着去打包~卖面的问我,你几时才可以不要迟到打包?哈哈~我笑了~~ 结果,没有迟到啦~老板娘有效率,5分钟好~~还可以拉~ 一早打了卡,做这个那个的~manager今天有过来~ 她又教我很多东西~ 结果从早到晚~~打电话,做文件~~ 中途,appointment mistake~~my fault~~ 没有想到两个~~结果她(consultant)语气不好~~ 另外,再来同样时间~~他快气爆了~~我不想的~~ 我也在怕~~面对他提心吊胆的~~ 结果,午餐吃不下~~不会饿~~3pm吃!~胃痛了~~比较起来,我喜欢roadshow de freedom没有压力~~自在~~不用担心不会怕自己不会与人相处~~ 现在,我真的不会和他们相处~~我在office时间只是一个人~~ 很孤单,不会跟人相处~~希望久了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