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1st day work~~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当我第一眼见到我的一个同事时,有种难以相处的感觉~~蝎子的直觉,很少错的!! 果然,当全部到齐下车~开店,我自我介绍是新来的front desk lo~~不晓得视知觉性还是自己又不安所以有点闷-事情是这样的,在门口哦简介说了几句,就进店了~没有交流~~ consultant讲打卡~大家都像出来报道的,找打卡机~找卡?无言~还要我帮忙找~lol 然后,进到salon像进到我爸爸做工的工地~错!爸爸做工的环境都比他干净~又有木碎,箱子放慢一间房~然后,沙发啊,美容床阿各一间房~什么仪器打仪器的,一间房~~乱七八照~~我最顶不顺是环境,蛮多灰层的,说是最近才从旧店一样样搬来! 见工时说,不知搬到怎样,最多帮忙收文件~~什么小事而以~~结果,是我太天真想得太好~~ 你知道吗?门都还没有按阿~~ 每间房间,加上玻璃门不过分~~厕所没门??他脑残哦!!!~~怎样上厕所~~ 9-7pm阿~~神仙?? 午餐吃这里唯一的店-paparich bandar baru bangi~~有ice room,可是火都来啊~~不觉得消到火~~ 吃午餐是我最享受的啦~慢慢吃和喝我的蜂蜜花茶~~ 接下来,当然上厕所阿~~不然会去受罪~ 我可以说有史以来第一次抹那么多东西~~手都脱皮了!~ 然后,一早有aunty抹地,扫地,帮忙移那些东西~aunty is 钟点女佣哟~时间到就走! 然后,我们几个~搬东西,抹~~我的腰啊~~不轻的说~3个人加一个孕妇都搬不动~~那几箱文件夹不轻阿~~忘了说,我有一个manager*catherine,一个consultant -janice,两个beautician-什么ling 和佩文?不清楚,谈话不上十句~~ 倒霉的是,才第一天做工就要打针了~~天啊~~痛到,什么跟什么阿~~很够力叻,现在还痛,一返工就被插一针,倒霉~~等下要怎样睡??~~ 明天一早要那报告,肯定迟到~~迟到deduce rm20~~fxxxxxx damn stupid r~~then after 6,i edi emo,no mood to talk~~coz wipe things til damn tired~~a bit faint...whole body pain~~move tis n tat de~~ then 7++ go home~~is fxxxing jam~~hate it~~spend45 min only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