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今天的我见了两份工,薪水,没有很高~~ 1500-cimb bank there-electric de things~~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做什么的~~就问下~~要点货,出货,接电话~~ 接下来,1500-1800-office~~hong leong bank there-belakong~~我突然很佩服自己,跑到那么远去~没有找加影这一区~~ 问工后,犹豫~~毕竟不是自己擅长的,可是我会努力,~~努力不一定成功哦~结果去metro point找may n sophia~~可是,忠言逆耳~~不是很赞成我做~~我也这么想~~ 我想做客户服务,接电话的~~可是,很难找到适合的》?? 我太挑剔?? 回到家,爸爸又将我~泼我冷水~~逼疯了,忍不住了~~ 有人说,女人长命因为泪水是女人的武器??我不会轻易在人前落泪~~第一次,在hoong yea面前0-美洁和畹琪吵架那次~~丑啊~~大庭广众! 第二次,分手后,跟学生玩时哭?没有告诉别人~忍,告诉院长灰尘?很扯?不记得了~~我喜欢驾车时哭,没有人看见,泪水会被风吹走~~ 我心里不好受~~不过,人生最难为的就是自己没有心情呢还要笑着和朋友聊天~被朋友安慰之余,我还要安慰另一个朋友~自卑?i aso?我很努力的安慰他~话中有话,顺便安慰哦自己~~我要努力把握命运~~我没事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