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160712

今天我回office做工了~~可是一早就很沉重的感觉,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结果,电话都忘记带出门~~冒失的我,连打包都忘了~ 途中,mcd-早餐当lunch~~没办法~ 去到那里,我还没开工就累~~ 还误以为会迟到,结果没有迟到啦!迟到还得了~~ 一早,学一大堆东西~~blur blur de~很多都听不懂~~做笔记,因为下星期起我要做这些东西~~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不简单~~ roadshow虽然要脸皮厚,可是比较自在~~在office-salon时间过得很慢~很累~~很多东西做~~没有停下!! 不过有东西做比较好~~自己做自己的东西,结果除了不明白~其实并没有交流~~ 当consultant教我做东西时,突然问我,那天做么哭??原来整件公司都知道,可是那天我没有对着他们哭,我去厕所哭的啊~都没有人知道,奇怪~~ 结果,变成我受不起挫折~~??? 她说顾客糟糕,我想起都好委屈,她一问我,我差点哭了~~ 同事们认识久了,我们似乎没有什么话题~~就各做各的~~还好没有特地疏远她们~~只是不想讲话而已~~ 奇怪,roadshow时有那么多话~~人??缘?? 我知道自己太苯,没办法啊~~真的有难度啊,做着些文件,很难下~~一是记不得~~ 放工,回家~~脸很痒~~ talk box,我知道被拒绝不好受~~我roadshow被拒太多了~我知道的,可是人家约我喝茶,我天天都拒绝了~~从他的语气,抱歉~~没办法,我真的很累! 可是现在想到明天做工,累,闷~~很多东西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