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平静的一天~

今天,一早就洗地~因为不想洗尘~
昨天,那个死三八橱佬来弄柜~ 看到他后,立刻不爽~乱丢吸尘机~之后,跑去后面~大骂~
之后,没有好脸色咯~

可是,做电的来时~我却笑了~哈哈
看人的~他们将好人,至少他们做完后,会试下所有的电才走~
可是,昨天弄橱的弄到六点多~从早到晚~为了赶工~
之后还ot去metropoint 弄门~可是就是不爽他们~lolz...

今天一早就怕吸尘,快快跑去洗外面的地~
洗到一半,哦有顾客~
就叫lily 进去~因为她到先~~
可是老板的女儿出来。。。。。。。。。叫我进去洗~
奇怪~原来做scrub~body scrub+hydrobath-RM58
我就做了~手痛~磨沙后休息一下因为顾客去洗澡(hydrobath)!!!
我下楼去休息,喝水等她好后做facial~ 138+98eye candle~
结果,最后才做了一个~2小时多哦~
无聊了~
今天,还吃了两餐~因为没有人~
加上丽薇早回,没有东西做~没顾客~
结果,我跑去洗尘-自愿~吸stock room~
据我所知,昨天没吸~之后,还有时间~去吃杯面~
太得空了,而且没有战争~哈哈哈~好和平的一天噢~
原来,少了那一个人就那么平静~ 哈哈哈哈啊哈啊哈哈哈
傍晚,sunita帮我记黑头粉刺~哇哇~挤了很多噢~好久噢~
第一次~天啊!很痛下~但是干净了~回家mask了就好了~
现在,mask-ing~ 太无聊了。。。。。。所以打blog???hahaha
很久没有update le ~不晓得要从哪里打起~

12-03-2011
星期六~company dinner~
那天,一早就有顾客了~做到6点我才有时间去吃~饿死了~
才做3个,可是好嘞噢~treatment太长了~
晚上就dinner了,可以见yumi,sophia,may 太好了~太久没见他们~
去到那里~帝豪酒家!见到她们了,当然是粘着他们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暂时没有和saujana impian 的同时站在一起~大家都好没了噢~可惜,may要载女儿~
9点就回了~我们(metro point n saujana impian)做同一张桌子 ~
可是我和metropoint的~
那么巧-两个不对的人坐在一起~(中国VS印度~)精彩到~都不吃猪肉~我们有猪的菜肴,都会告诉他们~
之后,一pair pair 拍照~
我当然和yumi咯^^
我们是...haha
之后,敬酒~红酒???
我们还真是大胆????
yumi要驾车,在我们回~
可是我们让她喝?哈哈哈哈哈
sophia克说不容易醉?我呢???
应该还好吧?〉〉〉红酒?????不会醉哦??
之后,喝完一杯?我和sophia,yumi喝的~哈哈哈
接下来,要和老板敬酒~ 丽玲倒多一杯给我们!为什么我得最多???
之后,没有喝完~继续和yumi他们聊天~哇!yumi的脸红到~难以想象~ 我和sophia没事~
有叫yumi不要和~ 可是最后大家还是喝完了~sunita问我是不是醉了,我还清醒的很~就说没有~
yumi骗不了了,有点~幸好出去后没事了~脸也不红了~哈哈
神奇?一下下罢了~?
说到dinner,菜色还可以拉~我们没什么吃到~一点点~果然,形象????
我们那座,只有HELEN同事吃最多,6碗鱼翅? ??
我不知道~没注意看~听nita他们说的~
要回之前,丽薇拿一代东西给每个员工~
哇!里面是aroma salt,dan colustrum,lips balm(pinky)。。。
算起来蛮值钱的~aroma salt=Rm98,dan colustrum-RM120~
我们那么多个staff>>>>not bad la,蛮大方的~哈哈啊哈哈哈阿哈阿哈

接下来,我们就回了~好累的一天,做3个顾客就那么累~
现在,做一个又累了,有三个也累~不做也累??????
终止就是~累!lolz...

得空再update~haha
万安&sWeEt DrEaM ~
おやすみと甘い夢
Oyasumi to amai yume~~
GOOD night~
おやすみ…………
oyasumi nasai

IrE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