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WorkInG liFe

最近,有很多不爽的是~
难以否认,最近情绪多变~
有时不爽一个人我会直接show face!
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变得不能忍!~!
曾经,是过失禁掉下眼泪!第一次!在工作时~
为了什么?忘了!好像没事~lolz..........

昨天,因为不爽~明明我做了两个,一个facial一个scrub!
我以为做scrub有算的,我就说两个~岂料!!!不算的!~~
我就是因为想到反正得空...反正磨完后就算我的,之后我就的空了~我可以去吃了~
就跟madam说,随便来,我可以做~帮他摸一下,不然他走了就跑了一个顾客~大家都在忙,我的顾客已经搽mask了~
结果,磨完后~我准备去吃,有顾客~不关我是嘛,我就去吃啊…………
岂料~irene,$113~
我???
可是不是su吗??
他做了2个〉〉?by 丽薇
我无语,到我~我跑进去洗咯~
原本很有动力要快快洗了去吃的~怎知道,su 进来~
说后,我激动了~不久。。。cs进来~我的妈呀~差点要哭了~忍!!
最后,extract ~ helen近来说要帮我挤~ 我不要~谢谢你的“好意”~
我都差不多了~他帮我就除二了~不喜欢~之后。。。cs进来拿mask给我~mask de aqua gel!!
原本不懂谁把mask放进去了~所以!!!他帮我调。。。我就弄了,很累了~手也饿到震了~更本没力了!!!
所以,他要帮我~我很固执!不要~继续~之后,顾客要去厕所~cs说还有很多顾客来者~有,serene..........
我还是会轮到~可是我不想做了~所以,我说不要听了~因为scrub没有算com的,我已经后悔做好人了~所以......心灰意冷~
顾客去厕所后,我眼泪掉了下来~为什么?〉〉?不知道,身体热过头了~真的~从拜五来来,我就不舒服了~今天还发冷了~TT
顾客回来,cs帮我搅mask~我累了!!!之后,慢慢查mask!!

massage着时,丽薇说~还有一个顾客~我就哦!!
美mood~不饿了~lolz....之后,快快massage~
然后,一出来~结下去做~我的顾客来的,没有心情~没有沟通~
做完后,他失意了哦?问我上吃是不是哦我帮他做~还说这次很舒服?
讽刺噢~
我很敷衍做了~
之后,突然抓着握手~要给小费??lolz...第一次~
我吓倒了~就说不用咯,这里没有这种惯例~而且不是高级地方,所以没拿~没看清是多少?
lily看到问我做么,我说他握握手,我怕咯~就走了噢~哈哈啊哈
出去时。。。还是笑了~我可是很有道德的~职业精神是有的~
送顾客出去后,我才去吃~没什么胃口了~才3个~18个顾客叻~不划算拉~才3个


今天。。。
才1个~无奈~
怪我自己迟了~~
迟出门,在tesco找不到parking逗乐两圈~才看到有靠边的位置~
因为park一天的,所以......怕有人弄花~便比较有安全感~

就这样。。。。。。

2 comments:

  1. 学习吃亏吧, 不是人人能吃得起, 吃了亏还要把它藏起来,那就叫做崇高的品德!~

    ReplyDelete
  2. 超不爽的,那天心情跌进谷底了~
    社会不好玩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