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闷闷的~

今天要9.30之前到,所以8.45就出门了~早???
特地的,因为不想塞车~之后,还是有点塞~9.09就到了~
可惜,我不是第一个~有人比我更早?···中国-helen,比我早~
我到哪里是已经看到德士走了~厉害,酱早~比我早????算啦,都累累的~
没有,mood纳~我很懒~真的~只想睡觉。。。要不是为了-popiah我不会那么早醒吧?
haha~除了我还有人会更早起身的,想下想下,有很高兴得去做工~因为...sunita cook maggie goreng^^
好有feel o,一人弄一样菜。。。像party一样~lily负责吃,不是他说我也不会弄春卷阿~多亏了他,由nita特制的maggie goreng,原本很期待的~怎知道,我不喜欢cintan的~我喜欢maggie的面~好相差了点噢~不过味道不错,可以接受的~
我的春卷??当然是太油咯~我知道,可是,没办法啦~手艺不佳~哈哈哈
还可以?? not bad,from nita~lily ok ar~我觉得not good!!lolz....
9.15讲师来了~他们还没到~所以!没办法里噢~要等~930准时开始~so....
我帮忙换水~ 看demo途中。。。有学到些按摩手法,偷私?算吧~我们这一行啊,一定要学更多~
毕竟这行没有尽头的~很多新的东西会出来,手法也有各种各样~管它有没有效果,先学了先~或看了先~
作为一个自我提升的,也不搓麻~其实,我本身对新的东西就很好奇~由其他的mask,很吸引我哦~ 要弄融她的~
可惜,成本太高了~一个treatment200++多~顾客价?200+++~不是把~之后,一个eye treatment也要150++~太离谱了~没有人舍得的!真的~所以没有进~只是看他们来亲手demo罢了~不错啦~学到东西了~哈哈哈

11++一个顾客~之后,没有什么顾客~下午5点,我的顾客带女儿拉~要我洗?哈哈哈
太好了,谢谢支持~之后,6+有一个顾客?我还在挤~ 好多哦?结果,快快块.....可惜,他怕痛~
没有挤干~净~ 啊!!!
他自己不要挤~TT我愿意挤啊,为什么将怕痛??haiz,,浪费咯~

最后,做好了,他妈妈来了~要签course~太好了~谢谢支持~
今晚很blur,眼睡了~顾客走后,oh no~capsule mask没有收钱~还好,他没走远~所以,打电话给他是他说到回啦~ 他太好了~感谢!

等lily  的顾客出来后,closing~回家~9点〉?〉?〉哈哈
哦梯噢~ot~哦~

下雨。, 我在sunita去车站~
天啊~雨下...我后车境子~蒙蒙的~
好难堪哦~最后安全到家~哈哈哈哈哈阿哈~thx god~
9.30,现在? 听着onefm~感伤的歌? ~moody,not me again~

是时候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