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搿mixed n match jor de emo post~lo

心情那么七上八下
情绪有种不平伏的感觉~
每次的每次
我都很害怕自己孤掌难鸣
孤立与世隔绝的感觉
有时自己会放空自己但都是一会儿几小时一天
这次真的觉得纳闷了
碎了
融了
死了

分离是我最怕的东西
脸上带着的微笑只是掩饰~
我最厉害就是忍
状如牛啊

当swee ling每次叫我学这个收这个以后我不在了你要知道这在哪里
这是社么
这些东西啊
等等

听了总不是滋味
虽然相处没有很久
但是很多时候让我感动的是她
坦白说一进工时觉得他说话直很伤人
久候原来最放得开是他
其实我还好
卸下了伪装后或许我真的很弱
什么都不是

记得曾经她说过有什么我来扛我说的!
那时候真的感动到我快哭了~
虽然那时候是office叫我开的啦
他刚好在听到
如果她是男的会迷死很多女生
哈哈

还有很多次我做错了他都没有正面怪我~
会说出来
我也知道
现在只能尽力满足做好她希望的事了~
希望我不让她失望

after company trip she will  resign le.TT

to be continue..sleepy night~emo mood~lonely feel~
what a suck feeling~stress come when next roadshow start~just back outlet n know it~TT.......






看回这一片打到一半的blog~想接下去什么的,那天的心情已经不是现在得了

我就是做东西做一半后没有收尾的人~
昨天难得地拿了replacement leave replace sunday 23-6-13,一早就醒了可是赖床赖了很久~
11点多洗澡后 准备出门
ah bi发高烧了 要带他去看医生
我也本来打算看中医啊
身体很差很累脸肿肿的~昨晚和yumi胡闹了一夜
凌晨接近3点才睡~
昨晚yumi n sophia yum cha with me then yumi come my house~
we keng about her house n spend~
realy so good~while young got own bussiness~
me?i was nth even i work for five years~TT
then suddenly got mood wan to chg styrle n capture photo~
我们就是那么随性的两个人
38乐颠颠疯疯狂玩闹了一顿
我真的很开心
稍微放开自己一下下
samsung拍出来的照片我很梦幻~
最后还加两个夹子版两个的感觉
以前我就很喜欢只是中学时已经被说扮可爱所以不敢绑了~
我和yumi还约定找一天化妆打扮走不是自己风格的造型出门
期待有那一天
平时很难约
加上我很少休息啊
一星期才一天
很难下~
不过还不错的提议
哈哈
这只是年轻不做老了就没有那种感觉要了吧?

结果我很累驾车去打油
然后出去yulek de pantai 看婴儿专科
ah bi进去后哭闹很厉害
可怜
看到他都心疼了
我溜出去问下body check de details
so expensive~
better i check at kajang britania hospital lol
然后帮ah bi record video,when doctor 塞屁股~发烧很厉害了~可怜

之后我去看同善中医
我很久没有调养身体了
身体健康差了
赵医生还说为什么头发少了那么多?
天啊~我脱发未免太严重了~没有办法救了吗?
伤心啊~我之前头发不会脱那么多的~最近我也觉得~
然后血压也低了~
之前高的,又不够血了~
还有我很累 原来热气加熬夜影响的
还有不要洗澡洗那么久 头发要吹干
我的体质也差了
皮肤铭感了~会加皮肤的药进去我的药水~还有拿了药粉,吃完药水就吃药分~
她依旧年轻漂亮 医师就是医师~
妈妈不要看得 我硬硬要她看~
她的手也是关节问题不好
顺便看哦~不要也得要 我就是固执啦~结果我赢了~
爱你啊,妈妈~~
还特地陪我去师傅那里查下运势
师傅很深功力
问了我的时辰八字就问我是不是心胸口那里闷热很辛苦
我那天真的roadshow sunday metro point心绞痛 呼吸困难 我以为自己压力大
之前也是有这样子
原来有轻微柱塞~师傅问我忍的痛吗?我说可以~就帮我刮痧~痛是一定的~不过不刮出来 要做通波仔手术如果严重 怕怕~
生命可贵
那么年轻有病~悲哀啊~
然后哦师傅叫我多吃营养食物 补补身体 要让血液循环~
我的心今天一直闷闷的
想逃离一切
心很寂寞不懂怎么了 很孤单
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
谢谢师傅
我想着很多东西 我刮完了 眼泪却没有往下流 某些心疼时比着更伤心吧?
不想说了 碎了 累了~

还好某些很痛的部位师傅又跟我聊聊天 就这样熬过去了 真的很疼 妈妈看着我刮痧
我真的不哭 带着微笑 挂完了~谢谢师傅~
希望一切没事就好~
挂完就好了~真的希望自己健康
很怕自己健康不好
不喜欢懦弱的自己
闷闷的
心口很疼
很痛
也许是刮痧上半部的皮痛吧?
分不出哪里痛了
可以呼吸顺畅就好了
不拍照不知道有多红
谢谢师傅辛苦您了


到家前我打包了很久没有吃的roti canai~lol
突然想吃
过后就真的要听话戒冰辣花生少炸了~要健康!值得~
到家时,姐姐-baby mummy edi here n waiting~when i almost home i got whatapps jie jie we soon home~tat y she faster tat us~XD

then i finish eat i go back my brother room on wifi~play line lol~
i suka line pop~
actually wan play candy but i too tired n no patient~no mood~need some one help me pass that level n i can play fresh de level only i will continue play gua?lol
x ada otak le~
haha

then feel sleepy~
lie down n capture some photo~

e-leng zai still zat me at my moment~since i finish roadshow long time x contact le~XD
sweet~lol
frens always is meet only close n x meet just a stranger even like stranger pun x consider lol~

tat y i tell my mom i suka all my leng leng~with lc jin yp ks sue ikki sl bibi this friendship is from secondary~i was lucky to have them~
sad case~
suddenly miss teach me account nnchemistry de sifu~ex lokman aso~senior level~
dint have fb account~forgot her name cant contact back~sad~~
then think dao may kit n wan ling last time best friens~then carrie kar hui ar hoong yea....then brother gang somemore kok mum ar,zx ar,ah boon~
fate aso~maybe after guat sha wing wing~whole body tired~is time to sleep le~~
think dao many things
~emo again lol~~

i know nt good~but i know soon can meet my leng leng n recharge battery~good night~

wing n blur~tomoro need back off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