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PKNS shah alam-2nd day

I cant wake up today~im so tired...TT
昨晚我十二点睡,很累眼睛肿肿了~
一睡下去,自己真的不懂什么是什么~睡醒知道自己整个晚上在发梦,没有里头自己也不记得什么梦了~很累,感觉没有让自己休息充足~

要上妆时。。。我几乎哭了,才一天我的脸又痒有多一粒粒,很多很粗很痒的豆豆~我的马呀~怎么能忍受,昨天没有化眼妆今天随便画了几笔~出门前妈妈说煮了maggie mee给我,吃了出去~然后去载tammie~雨天很懒,很累很不想动~早上起来时我左边肩膀真的很严重痛~我按按下还是不能~才去洗澡的~很辛苦啊~~

昨天我要求tammie陪我吃A&W le...Tammie 不喜欢快餐的,偶尔加上是少有的A&W所以她 ok la~~我们还没有过RM1.10的tol前有petronas n A n  W de drive thru de~从我第一次去shah alam时已经看到了,经过了我就想吃了~最近那里的a n w都关了,听说management问题~可惜啊,那么好吃的root beer n curly fried
after drive thru terus check in~then过了收费站~rm1.10...........

然后,一路顺顺塞塞走走听听~到了~我们开工了。。停在那里我不知道,每次来每次迷路的,我真的不会这里的路~希望不要一个人来,怕怕~明天~~
停了在shah alam convetion center de basement car park~我们搭lift上去然后走过去pkns~怕怕~昨天停pkns per enterance RM 1.50,every one hour Rm1 then we from 11.45 til 1.45 edi need Rm3.50 for car park then we move our myvi to sacc convertion center n per enterance only RM 5~
虽然比较有划,可是明天自己一个人不可以啦~一来昨天那车时已经很静~二来一个人又暗暗又不熟悉。。tammie也告诉我危险~他很会看人和事的~要信他,很为我着想的同事,很谢谢她不舒服还陪我来做工~~
重点是sales~我真的不懂要还到何时,她实在是太好了,很爱她的说,但这种爱是在心里面~我们有时候各自做各自的东西没有讲话的~今天早上就是,静静的到了,回家也是静静的在我车里没有讲话~我饿了,没有力气加上不是我的车,晚上我眼睛又干所以静静的,只是一下雨,我们同时说了同样的一句话,下雨啊~哈哈~有默契下。。如果要不舍得这间公司的人第一个一定是她~像个姐姐这样疼我教我,还努力为我争取一个人很危险。。不可以做full~
今天,那个promoter没有来,我们从早做到晚~没有办法,office joey讲的没有人做工我们做full~TT

就因为这样搞到我们两个只吃那么一餐,她又瘦了,我又涨了因为oldtown again~我知道我胃不好,心脏不能承受太刺激可是真的很眼睡,加上我只卖到一张,躺在桌子很幸苦~tammie卖到了,hits到了~51 voucher per month^^她有extra money le~到我,欠三张~她帮我拉我一把,不然那100飞走了~
谢谢阿。。感激不尽~因为真的很累很懒很辛苦很难拉,一起拉顾客讲讲讲到最后,我总觉得这里的人问而已,不买的~辛苦阿~~

结果8点多接近9点。我们回家前上个厕所,然后走了~明天我一个人。我脸很痒很累,很想逃离一切,怎么办?我想要长假,这是做工后想要的~如果我不用做工有钱花多好,发梦~
是时候睡觉了~很怕很慌张,明天会不会塞车走错路。。。我的肩膀,很奇怪我的右手背边的骨那里有点肿起来,今天我视乎梦游半睡半醒在这里,敲到了也不知道吧?

纳闷,但这两天的emo指数是89%而以,没有严重!~没有时间恶化,一直按电话充电~这样~所以还好吧~试下明天不要手机不离身,今天玩candy第一次发脾气,我的妈呀,line pop又玩不到然后交给tammie,有一mile我就可以了,最后开心一下下在第四,又跌倒了~不明白他们到底怎样玩的,我自问没有很喜欢玩游戏吧~结果卡在半天吊~什么都不到岸~闲@@我就是那么没用啦,做不到sales,爬不上岸,没有好胜心,没有办法啦,我真的不爽自己了~!!!笨到死无聊的人生很想发脾气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