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Roadshow PKNS-1st day

刚刚我看回了自己近期的部落,发现了自己的性格也发现到每次roadshow自己都会生病,头痛胃痛发烧,怎么自己那么弱了?
今天是我第一天在PKNS SHAH ALAM Roadshow~对于我们的考验的开始,做多一场要面对的就是一场r/s的压力,时间精力~无可否认我已经很缺乏那种要fight的ohm~想到的就是做不到就亏了tol 钱油钱 parking钱~不是我们员工不帮你做,说实在的你不要认为方我们在哪里哪里就卖到?无可否认我的同事真的很厉害,每次我做不到,只要哪里有人潮他就至少会卖到,econsave 那开头前几天例外,可是我一不在他就开始卖到了~星期四我leave那天,她出到一张,破蛋啦~


这次其实我真的很感激他,还好他主动要陪我来,还好有她陪我两天,那天manager meeting ,marketing joey 的条件是我三天她三天,我答应后心里整整不安~还为此闹了很大件事,现在想起心里还是有够不舒服的~心情不好时会想到就哭,不是很委屈啦就是自己善良单纯和害怕~奇怪,我的牛脾气去了哪里?视乎吓破胆了,最近只会生自己气,很久没有发火了~以前在madam 那里还会show face,maybe长大了,忍受能力好了?也许人生经历的我也在踏着了,面对roadshow customer,面皮要厚,不想讲话也要推销顾客,以前就死命做不停,为的是什么?不知道就很忙很忙~现在,忙还是忙无日无夜压力大了?笑容?还好啦,伪装的很快乐,只有在apps group 透露自己很累,在同事面前我可以拉,尽力哦~

每次outlet打电话来,很努力地说我会尽力的,我尽量。。自我崔民有sales的,自己没有做到也笑笑告诉同事或许会有顾客来,由顾客自己送上门~其实自己知道啦。。哪里有可能?你不拉他,他都不会回头看你,哪怕免费也没有人要?lol
或许时机未到啦,有一次真的我同时随便说说就有顾客跟他买。我则要解释多多才勉强有SALES~lol

我最好的一个月大概去年十月,那次微微生病但赚到2千~那也许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辉煌的业绩了~之后就换了commision~
之后十一月300多块亏大了~然后今年夸张,几乎常常吃蛋~我一点也不喜欢吃鸡蛋好不好,吃蛋压力大了,就连荷尔蒙都失调了啦~很想说我尽力了,所以那是忙完后都大病一场~几乎常常喉咙痛,现在已经开始了~每次roadshow超过4天我一定喉咙痛的,上星期econsave没有休息,直接来这里~今天夸张咯,马六甲都到咯,我塞了两个钟才到,开data,play apps~很累了,驾的车还是家里最好的车~myvi,normally shah alam i prefer myvi fast n safety~如果是我车早都不懂怎么了~
我以前就在想啊,我驾车很危险美车也是这样啦,现在我担心的是我的车老了怕7372坏在路边没有人救我~车?女生哪里会的~所以我都定时service~我喜欢驾车载人,因为不是每个人喜欢驾车,我喜欢无条件的载人不去计较~所以这次我告诉我同事你陪我去你还要去槟城玩没关系啦两天我去载你好了,我真的谢谢她不然一个人塞我傻掉了~还要3天都早上~夸张的是赛车那么远那么长的路~1march我一个人,哭着去哭着回~怕怕~~突然很怕一个人~

昨天,我同事芙蓉那个swee ling的男朋友给她惊喜~突然打电话来,她刚好和我的asst manager n vern去99speedmart买东西,那时候没有顾客~她男朋哟打电话给她,他没拿电话出去,就像我在outlet电话放locker的~所以有电话等于没电话~然后没办法就打店的电话找他~我接的,他说他有东西要给她,叫我帮她拿~原来是他打包了肉骨茶和煮了红枣茶给她,好贴心哦~~
还给她惊喜,好幸福哦!人家是未来老板娘,有男朋友疼,有花收,不错下~难免有时候会羡慕觉得有男友很好,不过那只是短暂的羡慕回到现实要经营一段感情不容易啊~所以我还不想要~有时候人家会说做到将辛苦做么拉,有时我也会纳闷那些男朋友叫女朋友不要做工他养的起她之类的,但是现实点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这种人,而我也不适合这种人生~不做工等人养我做不出~~女人还是靠自己比较好,努力储蓄尽力让自己进步好了~~

ok,fine~~不要埋怨多多自己可以的,加油


自己可以?有点讽刺的说,我今天真的很累,塞了两个小时车-9.30am out from my partner house,then reach 11.45an~
夸张的塞车,我脚很酸,很累手抖了~第一次驾车到那么辛苦~折磨~
因为我打从心底知道很难做而且很累,我已经从econsave到现在没有休息了~真的很累,结果去到那里找不到booth~then turn n turn~我们都第一次进来这~
然后我找washroom~我同事没有要上的意思,自己去~怕怕~很恐怖的冷巷,没有人有motor-aircorn de motor 声吧?然后很偏僻下。。还是不确定是厕所在那里,还好里面真的是~不然走进去后自己吓自己~明知道自己很胆小的说~~

然后,我们找coffee~~mamak?okok,nescafe tarik kurang manis~then我们拿去booth喝~很甜,最近我怕甜~胃口改变了。。。巧克力?不怎么爱了,所以成长了?是要健康~没有健康的身体怎么拼命阿?lol

没有东西吃,tammie叫promoter-cathina 打包过来,那个promoter是他朋友来的,之前2011常常一起做工的~幸运。。有鸡饭吃,seri kembangan过来顺便帮我们打包~命苦得大家,那么远过来,做不到真的亏了~

下午很累很眼睡,old town white coffee?okok~tammie帮我去买,他自己要苦的因为他也很累~我们怎么了~我继续坐在那里,没有人没有sales手不舒服,胃不舒服,腰那天发作了。。近半年没有痛了,最后一次看腰骨痛好像去年4月~之后等他自己好~我很累了,想睡觉~可是现在在家却不想睡,一躺下去就要睡醒了,所以很珍惜现在~一个小时多了,是时候了~对着电脑,放空,心里的话,不懂可以告诉谁
?我知道我很烦,妈妈都不听了~没有时间听~今天玩了一天candy~still 39~lol...TT
waste it~no life le...maybe playing candy time use my brain n i x tired~
too tired then forgot wat u feel~


tired~~放工后,我塞车回家~9点~我四小时在车来回拉去到槟城咯~夸张的赛车~跑不快~康乐夜市,难怪~明天,希望卖到拉~
我算了出来,这个月我欠四张~my partner need 2more~today she got one,so she own one~tomoro she can do it~me??RM100 fly away~4pcs is hard to get n need to fight with slimming century n the 9.90slim~lol


hard n hard~~
hopefully god bless me~

should sleep after play candy!~~NITE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