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Later....元宵-Last day of cny le~~

一转眼新年就过完了~时间过得真快啊~有点舍不得这个假期~就算开工了,还是觉得新年不错~很累,今年我的心态变了,真的觉得累了~有时真的很想放放长假~没办法~

就像开工到现在,即使有休息的?没有~要熬多两个星期~三月才有得休息!亦指出出roadshow la,shah alam etc...我真的累了~

这场哦我应该学会了,安静和不干扰别人,我不像之前那样,或许我变冷漠了,强制自己要变冷漠,不要去打扰任何人,不要对帅哥留神,不要那么欠扁~
那天很好笑的说,自己在心里纳闷为什么帅哥都有女朋友!~lol
那个在我前面的电话shop,那个算长得不错的,跟他聊过天,上次roadshow econsave~这次继续聊天因为对面而以,先是我要买reload card~then start chating~他说他储蓄够钱,叫他女朋友不用做工~然后,大概快要开店了~才同年还是大几年?不清楚~~

纳闷也对啦,自己做工蛮辛苦的~可惜我不会要给人养啦~但心里还是会羡慕或者觉得是幸福吧~~

算了,不要说废话了~想想就好~


现在外面有炮声了,还有烟花声~应该很美吧?这个过年最开心的就是烟花看烟花听烟花声炮声~哈哈~
我今年不错了,要知足~看了日出-210213,借机那天~看了日落110213马六甲那天回去pd看的~幸福下~有时真的很庆幸有一群那么好那么疼我的朋友,真的很珍惜他们很爱他们~今天突然有点感触~哈哈~看了看照片,酸酸甜甜的眼泪在打滚了~

明天最后一天了,在我一个星期来吃了4天的鸡蛋,这场我不会忘记的~明天不懂老板娘有没有亲自来,不过还是不要迟到和化浓妆好了,免得麻烦~
元宵节人家去抛干,我做工~but can see alan n my leng zai la~gt jacky n qqherry n leng lui ^^last day can allow myself to kacao xia them?lol~~think xia la
人家说元宵节是东方人的情人节,有时还是会觉得这种节日自己过有点可悲但不像恋爱毕竟要的是自由和时间~
明天还是尽力做到最好吧~加油~

炮声很响亮,我眼睡了~睡觉去来~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