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我的车啊!!!TT

2011 年的第一天,
我一早就睡迟了,1015才到~
第一天就迟到了~而且只有三个人,还要使6点/5点才来的~
讨厌,一月一号就要哦ot!!!
算咯,想到明天会更好~

2011年的第二天,
有顾客,有工作~一下子来的,还好了~
岂料。。。sunita突然3.30有顾客要她洗~
3点来一个做身体-cellulite tummy n hip
一个小时??没晕倒已经偷笑咯~我怕怕-第一次做G5~
the bad things is-我做到后退-仪器松了~我弄不回~第一次动那个仪器!
结果,找丽微咯~天啊!坏了~她的后腿??换另外一个仪器?我按摩?勉强咯~也是第一次~?
因为楼下很多顾客~没办法啦~
ishhhh~做完后快累死了~收好象扭到~甚至抖!G5本来是抖得~就辛苦!!!
他们做3个,我才一个facial +body(celluiute)~unfair!!!
最 后下去。 。 。
还有一个,1st trial de~ 
抢-我第一个到噢~做1再累也要做~
6.30做完,快叻~济到很快!哈(double mask-capsule help alot~plus hand edi shake)
shit!whole body pain..really the feeling nt good at all~
if no commision for tis i will die !
回家。。。累!

2011年的第三天,03012011星期一
今天我offday,休息~
一早,我驾车回去做facial~
新的treatment,staff price RM40-normal RM 180/1st trial Rm 98~
没法啦,一早回去~结果~驾车-一个人-第一次问妈妈给我驾~庆幸妈妈没做工。不用用到车~哈哈
park 在 tesco car park-怕晒黑!车不会黑-可是最后还是决定park那里面~自己走过去~
去到,帮忙打扫~换毛巾! 因为要用来包头·所以当然要干净咯~哈哈
丽微来了,开始做facial~
早知,昨晚不要济~
丽微说我挤到它敏感-红红的~
之后,还好啦~加eyetreatment-RM16~
弄好后,有点效果~可惜太红了~(红了点,不是太红)
就付钱,买supplyment~200飞走了~回家!!!
天啊, 回家路上超塞的~谢天谢地,平安到家···
之后要出去载弟弟,他放学了~我驾车出去,出到corner路口...以为过得到,怎知道?。。。擦着过,凹进去了!严重!
心痛啊~怕到我要死,幸好,妈妈在~换她驾。退车,应经严重了,无言~

爸爸刚刚知道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