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My Eyes

哇~
昨天超多顾客的~
公共假期的缘故吧~
我第一个顾客竟然是mawar-G5body~
原本,我是座98-1st trial 的~可是,丽微叫我做body-wait her come~
pass 98 to lily!!!!我立刻脸黑,可是幸好sliming amp-加3块~我赚到多国facial,so ok lo^^
今天,一早睡迟了~眼睛肿~我的妈呀!这星期要见人啊!!我的眼皮,不懂做么,挖伤了?TT 很痛噢~怎么这样?
oh my god...1007~迟到!没发拉~
 最近很累。,加上昨天作body~可是,今天也太静了吧?
没人~不会把~'_'
最后,2点有个APPONTMENT~要SUNITA的~结果,大家忙着帮我搽mascara~..








这个是搽了mascara加纤维的~所以很长哦~重点是丽微的~她好疼我哦~而且在做工时间~很感动噢~又是他真得很好的~真的!好老板!


之后,ot~顾客5.30++来,做到7.30++~他姐姐6.05++才来~一起的~说谢谢?她走前,我心想免了~我希望他满意就好~之后,说新年快乐~

回家后,才想到~还有几天,哈~
还没收衣~不知要带什么

3 comments:

  1. miss ziling ya , aft u used mascara o , u take photo no nd purposely showed out ur eyes geh , take wit natural pose !~
    thn nice la !!~ no nd flash light at all , ok ??
    by the way gud tried !~

    ReplyDelete
  2. i focus it only look big m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