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Praise 麽???

ishh~

什么日子啊?竟然没有顾客~

12点有一个,sunita做~之后,闷~

5++,有个电话-问hQ的号码~lolz.....

竟然,一天才又一个顾客~怎么可能????

我帮catherine 做眼睛,可是一开始不顺手,新treatment嘛~

之后,做下做下,可以了~catherine睡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成功了~她出来说我做得不错,可以下顾客了~看来我昨天的练习没白费~

虽然没得去弄头发,但我成功开始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得很开心哦~

之后,helen今天做粥来。。。请我们吃~ 哇哇!!!!我的最爱?鸡粥?好吃哦!!!!!

就这样,等放工~明天,一早要做facial~要一早去哦~累啊!!

放工前,帮sunita济~ 不干净???~

要放工了~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去tesco,经过...

有一个男的喊,你是不是datuklokman的~??

我傻眼了??是啊!他说你之前是不是pengawas????我说是!

之后,问他!你是91的哦???他说是!还说出baskaran-纪律老师的名字~

就这样~我走了,我妈都走了~赶时间啊~没有停下来偷听~

没法啦~我也走了~

明天要洗脸,晚安咯~

11.01.2011~想念朋友哦,可惜没的和朋友过~w.a.n.m .o^^

5 comments:

  1. mana itu *Like* button???

    when u wan move back KL stay with us?

    ReplyDelete
  2. can ma???

    i really wan leh!!miss u all too much!

    dunno when only i can stay KL back??

    LIKE button is in my heart o,come n press???haha

    ReplyDelete
  3. wah , u said tat , she rily dare 2 touc d ya !~

    nvm la , at least u get othrs praised ma!~
    izit ??
    keep it on and add oil o !!~

    ReplyDelete
  4. dare~
    but no chance meet her~TT

    i will de~hahaha~1st time get praised from her le~happy dao me can fly jor~but i need keep it on o^^

    ReplyDelete
  5. ii dun blive u cn fly luo !!`
    u nd keep it on , until u get the word "excellent" frm othrs 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