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G5

今天,一早去做facial~

9.23才到~原本是要9点的~

可是,我很懒哦.......不想起床~

太累了,去到时-sunita已经在那了~

我排第二~他也刚开始洗~

之后,我洗~steam,extract by myself???a bit only~is painful~

sunita,help me extract a bit~

之后,方mask~

打扫~ 时间差不多了~

洗mask~做BT,瘦脸的仪器~ 自己做~

痛?自己拉~ 要瘦~蛮大力的~顾客不能~会痛~哈

之后,没有顾客~

等啊~没有人~

appointment 5pm-1个~

sunita turn!

我给新人练习~洗脸~没力~

不够贴~? 批评他〉??没有拉~

告诉他让他进步~就这样~

7店-g5~我的turnb?????到8点?

不要~可是,她 6.30 到~kak mawar~

好吧。。。我做~

做完后,手振~斗,肿了~ Tt

明显哦??

放工-7.45 ~

累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