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第一次~

每个人总会有很多的第一次出现~
星期五(24/9/2010)使我人生第一次驾着车,下着雨,载着朋友(yumi), 驾过着自己从来没走过的路,不收悉路的两人,不太会驾车的两人一起去sophia家~自由餐(出嫁前家里摆的………… )~

结果,两人走到进去等sophia弟弟来带路~省直打着double signer停在路旁,下着雨~和他弟弟也没见过。。。只知道他的家的车的车牌,8891~lolz..最后,上山,我真的第一次叻~!放到L之后换2~纯垂无聊换~周围有车,有点太靠近的感觉,就是....危险~yumi,不好意思第一次~哈
我想太会被我吓坏吧?lolz..

之后,其实还好~就park le,下车进去~有点不好意思~亲戚都在~之后,和她朋友打招呼,尴尬~
moody,suddenly~之后,也没什么~就呆下,吃一点东西~自助餐嘛~不过我们的确太‘早’了~都没什么吃了~
11点左右,进家里和他另外2个姐妹商量大计~作弄明天的兄弟~
12点多,回~跟他姐妹的车出它的area~我们都不会~唯有跟车出~

饿了。。。去mamak,第一次,我和yumi~真希望自己现在身在kl啊~那就好咯~1点多到家~睡咯~累!



25-9-2010
一早,7点起身~冲凉~打扮~妈妈在我们去~去到BHP等另外两个姐妹载我们~之后去sophia家弄"酸甜苦辣"~before我们去,先去巴刹~买lemon,grapes,limao....之后,到她家准备~去到时,sophia在化妆~之后,我们跑到厨房大展身手~甜-糖水+力冰娜,酸-lemon+酸酐+橘子,苦-有益阿,苦瓜+苦瓜粉~辣-2条辣椒+wasabi...
games...
准备蛮多的,可惜来不及玩~加上他的兄弟有点.................

原本我10.30要走了得~结果11++还没走,跟过男家~上了兄弟车后才知道,他们去拜祖先~结果。。。他们一道我就走了,上另一个姐妹车~她在我去做工~就这样~
去到做工,3个顾客~等我吗?对呀~换衣~开工~做到6.30~妈呀。。我要早走,顾客那么多~结果,7++才走~迟到?过mp载yumi ,回我家冲凉,西头,打扮~出门8.05~not bad~不算迟?7点整边8.10〉??









4 comments:

  1. wah~ mummy de cloth leng leng ohh~
    好想恭喜她leh!!
    你的第一次给了他~~ ><

    ReplyDelete
  2. thx thx oo~haha
    next time i wear n gai gai with u ~haha
    she will felt happy de coz so many ppl congrat her~haha
    ya la,so scary that day~mountain road aa~TT

    ReplyDelete
  3. no la~
    ur look edi very l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