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我昨天的休假~



最近都好累哦,真的希望心里想的东西,口说过的话可以自动update上来和大家分享~

昨天我和sophia-同事去弄头发了,虽然很想去hair attitude弄~但同事说那里比较贵??其实还好啦~我之前也有在那里给他弄卷过,所以去弄咯~curl-japan or Korea curl??恩,他问我要怎样的?我答中圈或大圈???我要耐得!!!他说半年?希望如此吧~我觉得不耐咯~因为不是很卷~TT
有点后悔!当他跟我弄卷时,说有点自然的颜色圈会比较明显~好吧!反正做工酱久没出街,全部钱放在头发上?只是慰问下自己拉~安慰下自己,变美?~一天也好。。。突然觉得自己很丑~??im so sad~some one say i was 23years old!洗发仔说的~
成熟?还好啦~我同事和我一起去,她要嫁了人家却说他是最小的?我才19岁啦~她22咯~TT,真羡慕她~年轻!

之后,12点弄到3店~我,sophia(同事)和她妹妹(chai li)~ i curl+colour ,she rebonding,her sister colour..结果就这样一天的时间过了~

2 comments:

  1. 颜色当然自己来决定嘛!!~又觉得不卷?? 好好保养啦!!~ 得空拿你的头发出来看看哦!!~

    做么你不要放我们说美的那张哦??

    ReplyDelete
  2. 真的不卷哦~我有保养得阿~~
    拿给你们看???
    只要看我的头发不要看我啦??虽然我知道我不美,哈哈

    Fb那张??你现在去看看~我刚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