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moody~

我现在的心情就像外面下着的雨...心情再好也都被影响~说来说去还是那几句...我还能怎样?? 
其实我今天心情不错下的~
可是突然被人一吓 
我不是不作出决定~我做了决定去不被你认同~
我要得你都不给~
我不想听~
却被必要听~
我要说的~你却不理~ 
我... 
算了~
不知道可以告诉谁?
我也不知该怎么说~就...
也许,真的很不容易的,当遇到挫折时会想放弃
我尝试过程了,结果呢?

算了拉~
我知道的~
很多朋友都在关心我~我会的~
加油咯~
唯有乖乖想清楚~        
关键在

还是
不出吧?


很烦~
快10月了~
做又不是不做又不是~     

没有想做的工~
不想被唠叨~
茅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