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Sept^^

好想念我的部落哦~
抱歉,冷落你了哦~哈哈…………
我回来了,以后得空都要好好发泄~哈
9月对我来说~来得太快了~
首先,去考试~105~
过后,做蛋糕~
kit sing birthday没有join~
回家~打闹一场~算~
爸爸有完没完~算~~
要读书~ 结果~
爸爸说远+贵......
总会有说不完的理由~结果~~算了~~
闹了几个星期~够了~我受够了~什么都是我的责任~讨厌~
什么都赖我~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再说也没用了~~和好?难!!!
什么都算了~我很乖的~爸爸的车~我也有责任~
之后,隔天~van车坏~可别赖我哦~结果我一天没车用~把宝贝(7372)借了爸爸~
幸好,星期一我拿了月饼~看完他们了~(旧同事)要我会去做parttime~没有详谈~
又遇到了harry~
so.....
还好在这几天有人陪我分散注意力~
原本还以为爸爸要用很久~怎知道一天而已~那我有车去看戏了~原本想到爸爸晚上不会用车~
原本要自己驾车的~最后还是叫harry载~谁叫他说我自己去可以可是看完要跟我一起回~
我才不要人跟我撤回然后再回~多此一举~逼得我让他载咯~看了nasi lemak 2.0~okok lo~
but....
a bit speechless oo~~ haha~广东音都不准的~
之后他回家还走错了~谁叫他不熟路~我害的?哈~也许吧?很多人第一次来我家都走错路~
lolzzzzzzzzzz.....especially night~ 
之后,我看了一天戏~
中雨,新还珠格格-98 大结局了~可惜,不是真正的结局~
有点失望~~好啦~爸爸突然就搅局~好好和我谈~可惜~那不是我要的~
想要得不给我~不想要的~算吧~忍你~知 你没车用,知 你不舒服~ 酸辣`苦涩 。。。。
不知怎么说~
忘了吧?哈哈
没有告诉他~~聊聊下~笑了~~谢谢啦~~~~~~哈

今天,突然被叫去做工~
原本去看同善的!!!on the way,却被urgent call~
结果1.35 才进工~原本12点的~12.30 jam才知道~~不塞车的话~
我就出了kajang咯~哈哈
1.35???
12点到9点=1.35到9点~???
有赚~哈哈~
cadbury choco~one day per 80~
由partner的~我partner叫evon~leng︿︿
可是~我明天不能做~
临时叫他找人~pai seh~
期待明天哦~哈哈~
睡??是时候睡了~
Good morning n gd9︿︿

3 comments:

  1. 你的blog很搞笑,
    果然生疏了!~

    “新朋友”呀,harry o!~~~~~~~~~
    hahahahahaha !!~`````````

    人其实很奇怪的,
    往往你想要的东西,
    你是得不到的!~
    也许是上天帮我们做了个抉择吧!~

    这样想,
    心会好过些!~
    你说对吗?

    ReplyDelete
  2. 老实说 对拉~
    可是。。。。。。。。
    上天的安排我并不满意~
    可是我又能怎么样?haiz...
    最后就只好选择一项~

    纯粹是朋友~也只会是朋友~~

    ReplyDelete
  3. 是没有?
    只会是朋友?不要骗我们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