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十月~

踏入十月就表示自己休息好久了~
再不做工是不行的~于是我很认真地去找工~
这回~
promoter job 做拜六和日咯~
教补习肯定了~拜一~
接下来还要找工~
至于什么工~
自己都不知道哦~

昨天和yumi出去又好好讨论拉~
其实他那里做得好好的~
如果进新公司~
我自己也怕~
毕竟~
一切要从地做起~
自己心里清楚得很~
我最后还是会从事美容的~
如果没有达到最终的目的拉~

当然~
我很久没那么疯狂了~
很多人都说我变乖了~?
也许把~环境咯~
可是sophia昨天下午见到我后说我变坏了~
不像之前那么斯文?也许〉?待久了,形象没有之前做工那么僵硬吗?
不知道~反而现在和他们出去就像朋友~感觉不错~之前一起做工多少有点怕说错话吧?哈
他说我瘦了~很多人都那么说耶~是我好吃懒做吗?还吃少吃多餐?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太瘦不好~营养不良~
lolz...

晚上~好不容易等到9点,yumi来载 我~
sg long pmalam~
then research way~go funfair^^
yumi驾出是有点恐怖~一齐喊?哈哈哈
shock><
不过响起来还真得很突然~
摩天轮~恐怖下~
之后,去cheras selatan jusco~
要看戏~没有做~去viva mall~费要看到不可~
可是非法uturn~有吓倒咯~号危险啊~
晚了,还好没什么车?~~
有惊无险~~
结果~关了~TT
在哪里兜兜转转~
出去了~第一次区vivamall竟然全黑的~哈哈
惨痛的经历~要走楼梯~TT
down down ~moody~~
打算去唱k -neway~有点不值得~我们唱到最迟2店~可是他到4点~71.8 for 2person~
不要咯~
最后~去友力~吃火蜗~12am steamboat~人生中第一次咯~哈哈
聊下聊下~1++,眼看人走的七七八阿八~
我们就回去咯~
吃不完了~
太多了~order dao 很爽~哈哈
不错夏~

到家1.30~
还蛮疯狂的~还真是第一次乱跑乱撞~
我满庆幸自己有一班中学至今的好朋友~~还有yumi这gang kajang-semenyih的朋友~
没有你们,我该怎么办?

2 comments:

  1. 哇,你们那么短的时间去了那么多的地方哦!~
    果然疯狂哦!~

    无所谓啦,
    开始做工其实是件好事来的!~
    加油加油,
    再去寻觅你自己喜欢的工作地方吧!~
    一定会有的!~

    ReplyDelete
  2. 想到就去阿~反正两个人好办事~哈哈

    开始做工后,就是另一种感觉咯~
    毕竟工作不容易~人与人之间中会有矛盾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