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Emo~

随着时间的流逝 大家渐渐的长大了
随着日子的过去 我们渐渐的都变了
随着繁忙的人生 大家各自有了圈子
随着我们的成长 人会变心会变甚至
随着大家的圈子 自然就会少了联系
随着剧本的发展 我发现我真的伤了 

不要抛弃我 我或许不好不够精
至少我还是那个我 我就是我不变的
那个充满我的我啊
emo ing~TT
不是害怕孤独只是不够勇敢
不是不能独自一人 是害怕不敢接受
孤单是要很大的勇气 这难道不是吗 
习惯性的有了你们 有了依靠才坚信
这世上美好的一切 有你们就足够了
感性了点点 今夜的风很冷突发启感
 

女人 一个人时总会胡思乱想伤心的
我就是这么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啊
需要一个拥抱 朋友代表一切人生路
陪伴最重要吧 表面说没事努力隐藏
心里暗自忍受伤感 因为我看见了那
一线的 我们
 
 
其实自己发现自己的人事问题 苦恼
我不会和人沟通 以上的自己 欠扁~
文字是我能表达的一些些 情感问题吧?
无聊之作 请无视我 不要可怜同情我
我没事的~晚安
 
 
 
 
walao.....when i blur n emo wat i type i really dunno~
but really mine feeling~
i need a hugs~
i wanna a big hugss p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