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累死我啦~好辛苦哦~人生如此的无奈阿.。。


今天,如往常去做工~
我竟然准时到〉〉?
奇迹~
之后。。。风云交手?
我当然不会那么好去帮他咯~
当我们把自己的工作做完叻~他(mao li mao的limao)
还在抹地~一样工作要做多久啊???
做完后,跟昨天一样~没有点aromapot~直接叫helen叫她点~
之后他问,ei,aromapot siapa buat?我直接告诉helen aroma pot 是她的工作~ 没礼貌~
mao li mao,直接在外面喊~告诉lily…………
我们是同类阿~哈哈哈lily也超讨厌他的~
那天她没大没小对lily下命令~如果我在哦肯定大骂~盖她两巴掌叻~
都说过美容院不可以有马来人的啦~很会偷懒~......

回想起~
最近天天骂她~
那天没礼貌,在美蓉房外喊说有顾客~
我骂他说顾客听到...
之后他说我抹不干净troli我骂她你自己抹啦~还没抹完说不干净~眼睛有问题哦~
早上得我可是不好惹的~

那天下午还有跟他说话~
直到昨天,那limao~
我接她的挤,他bangbang bang大大力~
不爽哦?算啦~我偏爱阿~虽然没有com~就是要让顾客知道你是新的阿~
还特地出声跟顾客讲话~不爽?骂我啊~在顾客面前~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说最近的我没有耐心~也许吧?很火?还好啦~
我倒觉得我很欠扁~哈哈

不说他了,见面慢慢描述~免得我发脾气~哈哈
我fb事发发泄而已啦~是事实吗~无奈~

我教补习了~那两个家伙~真是~要从零开始,可累了~
off9 soon~
今晚外婆在我家,不能太晚~怕吵到她噢~打算明早打包给她吃,希望睡得醒啦~万安咯︿︿


很想念和大家一起吃的早餐时光~

3 comments:

  1. 虽然,上面的我都不知道你在说谁跟谁..

    不过,最后一段最后一张图..我知道..
    我真的..想念..那个时候..

    ReplyDelete
  2. 我超想念那时的~
    不知何年何日何时何地,我们还有机会呢〉?
    TT伤心啊~


    我说着新同事~马来婆~很难明的哦~
    这算是事业纠纷吧~哈哈

    ReplyDelete
  3. 在工作上难免会有这些人的,
    我还是那句,
    能者多劳,
    虽然多劳我们都不愿,
    可是再怎么不愿,
    我们还是要做,
    不如换个方式想,气会顺点的!~
    是不是列?

    哇, 那张相片,
    我仿佛在想,
    好像不是很久的事情哦,
    可是,
    想想,
    也过了大约半年列!~
    非常享受当时的时刻!~
    想着当时的回忆,
    人会开心些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