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发泄?

有人说,当一个人心情跌到谷底时眼泪已经哭干了~
我想说我累还在飘表示我还有的爬??慢慢痊愈的心~
1jun2011
我无精打采的去做工~我的佛链不见了~
一整天在做工的地方blur,还没睡醒个感觉~
反正不在乎~岂料,作了2个顾客~还险做错~¥148
$148 我竟然ask bril or rose?
sHit~
$148已经有一套产品了~不关事的~
算~
之后,想到一半~快哭了~自己心事多多~
不许把工作与家事混淆!我知道~但我办不到~
想着想着~ haiz...
最后,我还是闲着了~没有顾客嘛~
做后来一个~我做=ot~haiz....很慢哦~
我心不在焉把~但心要回家~人去没办法~
最后了,当然要把握时间啊~
妈妈,在那里等了半个钟~最后一次载我放工~
我真的备训练独立了~1-6-2011是妈妈要给我享受才载我的^^
妈妈真得很疼我哦,所以最爱是妈妈了…………

然后,回去昨天遗失佛链的店~
好好噢~找回了~失而复得~太好了,这种感觉~太好了~^^
回家后,妈妈收拾房间~我就好好洗衣~讨厌!天天晚上洗制服加丝袜~讨厌~嘞!!!
之后~真的聊了很多~谢谢妈妈^^开导我了~
最后大概哭饱了,睡着了吧?
不记得了~今早,又忍不住~我到底怎么了~


2jun 2011
抱了妈妈后~就出门了~
去吃早餐~一个人~妈妈的抱抱好温柔哦~
她说,不是你心情不好而已~笑~就出门了~
我知道,家里的气氛很差~
第一个到,没什么特别~
打扫~哭?无奈~装没事?成功了…………
之后,没有顾客~我洗脸?
丽薇帮我挤~谢谢~$ 65 aq-cham +amp+capsule^^
舍得?发泄?泪水掉了,因为很痛?哈哈哈
还好拉~
lily闹了一天,笑了~谢·2…………
感谢她,她的胡闹我忘了一切~
笑了~
吃饱饭后~为了带在厨房,吃着没有汤的maggie?
lily煮的,因为闲着没事做~吃?哈
因为加蛋,水不够~但太辣加咸?幸福哦~
对我而言,这就够了~谢谢她的关心~肥死我了~
吃不下了~但还是吃完~哈哈^^因为边聊边吃嘛~哈

6++有顾客~我做~ot!!
8++放工~淋雨~lolz.....
累~~
洗完衣~有个人说了笑话~
我笑了~谢谢lily的信息~
lily真得很好,帮了我很多~
suggest很多~但。。。。。。。。。
我没有把苦的原因告诉她~因为,我谁也不想说~
打blog并没有舒缓压力~所以,算了吧~
如果我还是以前的我就好了~
笑容~幸福~我都好想邀哦~
以前,什么都不用作的我变成=工作狂?金钱的奴隶??lolz...
不觉得~不爱工作~
但~我到底想干嘛~不知道~
想着想着,睡不着~
even 自己都动摇?要怎样~?
笑一个~哈啊啊哈~没什么大不了阿~
自己不习惯而已~笑~一星期很快过去的~

3 jun 2011
新的一天~SMILE~
jin生日~转换下心情^^
寿星,生日快乐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