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Wedding Fair~

27-9-2012
今天,一早set 不好booth~Oh no,ah yee dint bring it!(桌布!)之后,东倒西歪的,乱七八糟!我自己来~sometime some part i really nt enjoy with roadshow when u dunno how to decorate!lol

but i get used,i know to close even need~just i dn like sweat ,11am-mpoint still hot~lol,after move only can feel aircorn~

再来,隔壁是婚纱~马来人的!他们也在布置~
之后,我拜托了两个男士帮忙我转booth的banner de direction~
Ah yi今天休息,原来他昨晚弄的~还好他装好了,自己移下!

tammie-partner来了~他努力去找桌布~辛苦了,最后我太累了,坐在那里~没有顾客~tammie一回来,买了两张~再来卖多一张华人!再来我出,出不到tammie帮忙~

之后,闷!去找sophia他们~聊天,如果之前肯定上cubic n fb~明天用弟弟电话fb~我可以0.facebook but,low battery~hard lo~所以得空走街~真的走~还有认识了pengantin fair de staff~应该怎么说,同样和organiser租这里的,来摆摊的邻居~很好聊下,马来人的设计。。有几件还是我喜欢的~他们说马来人不喜欢拖地,因为婚礼在家,外面走来走去麻烦~有些长纱不错,有一件像洋装~可爱,花的也不错~好像不会有华人喜欢马来人的婚纱~我例外
~好看,保守得来有点高贵~我向来喜欢马来装~不能作为标准的眼光拉!哈哈

晚餐时间更是静,tammie说出去dinner~我哦!之后努力派leaflet,没有用~徒劳无功,没有人要~可怜阿!no luck~no ppl listen~ishh,non stop tell but no ppl wan~reject n reject~tak nak,tak perlu,tak payah la,is ok,i hate it~

can i listen i try la,i wan la,ok la,bagi satu,bagi tiga tiga?dreaming~is time to dream lol!@!

Hungry,order pan mee-set RM8.90~eat at my boorth~coz tammie got dinner with her mom~i dn wan go out aso,jus eat...my first meal?skip lunch,skip breakfast,i wake straight go n only eat hot n roll~~lol










8pm,Tammie回来,我和management de receiption keng gai...她过来后我们聊下就继续接顾客~他直接出三张,我放弃了~9点不到,我累了~我们说fair到十点的,可是我们时间到九点~准时check out!
我过去suki和美女聊天,之后再转身去找lily男友说拜拜~退车回家~
我在车里回家途中,算下算下~我要卖力30张,接下来一天10张补回之前的~
累啊~压力~希望可以拉,haiz...

累!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