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Happy38妇女节~~

今天饱受惊吓的说,一早ah bi就把我的电话丢下床~~吓都把我吓醒,结果头痛不够睡~~
gak ang撑爬起身,昨天抽血有点晕~~
答应妈妈今天要看ah bi~~没办法拉~~ah bi很坏哦,七早八早就乱爬,乱哭~~说来奇怪,给他电话后什么都解决了~~蒋顺tan哦~~他爽就好,继续拉被子,他爬上来我床坐着,结果一下我整个人醒了,我的电话~~虽然我说要换电话,可是不用将快帮我~~我还要等多一两个星期吧~~2090~~不懂会不会跌价~~哈哈~~2090绝对可以接受啦~~
之后陪他玩,累啊~~TT
见他乖了,给他玩镜子,上下fb~~结果,9.30准备~迟到,下雨~~慢慢拉,不急~~不想做工~~哈哈


一去到salon,helen说昨晚有蛇!!~在外面??顿时停顿了下,蛇??恐怖!~~scary-NYA~~
当helen做顾客时,我在前面战战兢兢的~~在外面发呆,看镜子~~我的脸啊~~一个人想得特别多~

cute o~~xD

研究起日出日落来~~你会喜欢日出还是日落?
我喜欢日落~~因为象征一天结束了~~可以回家休息了~
不过整整很久没有看到日出了~~初中五毕业后,没有坐校车,没有留意~~正确来说日出会更美~~其实,我很想去看日出,爬爬山走走山顶~~可惜很懒,也没有人陪啦~~日出,是代表着希望~~其实,一个人的悲观乐观是可以看得出的~~喜欢日出不喜欢日落,没有日落哪有日出呢??是不是~~一直在撞牛角尖~~喜欢但不一定拥有~~不一定有动力去做~~就像yoga,dance,exercise,gym....不懂阿~~就是很多事情要做但没有时间~~TT


还有一个顾客6点才来,我几怕ot啊~~快快赶给她, 和helen一起离开~回家~现在想想还真是......是惊吓不是惊喜lolz......

pass my 38妇女节like a 38 lady's~~

2 comments:

  1. seriously tat photo vry cute leh ~

    2090 , 便宜10块??哈哈哈~

    我没有很喜欢日出或日落~
    因为我喜欢凉风吹过的晴天~

    ReplyDelete
  2. 我也喜欢吹风!~但比较起来看日出日落也可以有风吹得~~哈哈
    10块而以~~好过没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