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炮兵…………

今天offday ~
tiRED 到~
睡醒,9++点~
11店出门,打油~
之后,跟妈妈去银行~
2个钟,在银行~等~
我申请debit mastercard-for打油用!
田阿~等好久~
去到tmn muda de alliance bank~
我家下去。。。妈妈驾回~
很赶!!
不够时间~到家已经5.15 ~
累!
真的~
打扫家里~
之后,洗澡~
yumi,7.30来~
约了,今晚喝茶~
原本只有我们两个,之后,加sophia一起去~
我很难的准备好~可是还没吃饱~ 吃!
直到吃饱,再回房间准备~
普通打扮,去喝茶嘛~最后决定,穿boat!
去酷岛喝茶-第一次(3个人都第一次去)
不会路,只知道在于华附近~最后找到了~哈哈哈哈
进去吃晚餐。。。普通~
之后过戈壁戈壁,炮兵…………
哇哇~好吃!幸福哦~








3 comments:

  1. 有个人头发刚烫不久现在我看到他短头发了!

    ReplyDelete
  2. 田呀!!!!我要吃炮兵!~
    下次我家上去, 你驾回家!!~

    ReplyDelete
  3. sophia 老公打他去剪的~哈阿哈
    看起来很年轻~
    我也想剪~哈哈哈

    我知道!
    我很多错字~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